沙丁鱼罐头

二凤李恪父子俩个人粉,非糖粉
嫡庶神教和造谣抠宠史盲退散
天生反骨,坚决不吃任何无脑官方按头硬喂的垃圾

对于古剑3前世今生设定的一点看法

我是无节操的北洛后宫党,同时吃梦境水仙,云洛云,巫炤北洛,冬梅北洛毫无压力,这么有魅力的男人为什么不能开后宫(你滚~),双向插走起=w=
我不觉得北洛平静接受缙云的一切是不合常理的,在我这缙云和北洛除了肉体不同就是一个人,同一个灵魂而且还拥有前世的全部记忆,干嘛一定要分那么清楚,北洛自己都自称缙云无压力。如果说他前世的印记都被洗干净了只是灵魂转生,类似飞蓬景天这种,那确实是不同的两个人。但以前的事全部都记得,那些事都有亲身经历过的印象,从人的角度来看这不就像是少年时代的自己和老年时代的自己?老年时再看当年的种种爱恨自然是看淡平静了很多,但不能说那些事因为隔的太久就跟你无关吧。在我看来北洛是力量和精神以及感情价值观都进化了的成熟版缙云,对轩辕说出我不会代替你的你想看这大好河山就自己去求个轮回,对巫炤说出我不想再一次杀你以及花海基情碰撞的不都是北洛吗?这俩不存在谁代替谁谁吞噬谁,从头到尾就是一个人,只是经历岁月太久想法和外表有所改变而已。就如同北洛所说的,他是我,但我不是他,代入到普通人身上可以理解为学生时代的我当然是我(的一部分),可我的全部人生不是只有学生那一小段时光吧?简单来说就理解成缙云在轮回之井整了个容失了个忆改了个名好了,然后经历一段新生活后忽然又把以前的事都想起来了。
总之我是觉得要YY的话,除非是只限定上古时代那一段,否则不管是和巫炤也好,冬梅云大佬也好,缙云和北洛是根本不可能分成两个独立的个体看待的,而且也根本不需要纠结。至于北洛有时候会用第三人称的角度去称呼缙云,那不就是对以前的自己自我吐槽么?

评论(2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