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丁鱼罐头

二凤李恪父子俩个人粉,非糖粉
嫡庶神教和造谣抠宠史盲退散
天生反骨,坚决不吃任何无脑官方按头硬喂的垃圾

北洛变回原型的时候衣服哪去了?

忽然想起一个事儿,游戏里北洛几次变原型再变回来,衣服居然穿在身上好好的,这不科学啊。除非他的衣服跟藏马一样是用妖力变化出来的,不然辟邪和人体大小差这么多,每次变原型不就直接撑爆了?


脑洞一 最后决战

北洛用原身打碎了巫炤的岩浆石板(实在不知道那玩意儿是个啥ORZ),精力耗尽变回人形从空中摔到花海里。

咬牙站起来正打算举剑接下一波攻击,巫炤却忽然停手了。

“缙……缙云?”他的说话声有些颤抖,还有血滴答往下掉的声音。

冷风嗖嗖刮过,北洛低头看看全身光溜溜的自己。

“啊——————云无月!”

与此同时,场外的魇魅看着自己手里的备用衣服,轻轻叹了口气。

“本想跟着一起的,可是他说希望自己一个人解决……罢了,也许这次的敌人比以往都简单,不用原身也能赢吧。”

巫炤:……我不要看来日了。

北洛:????


脑洞二 巫之国传送

“北洛,你冷吗?我把出发前包好的衣服放在这里了。”

“嗯,你到那边的树下等我片刻,不要回头。”

“哦。”


脑洞三 天鹿城大阵

“云无月,我做了个可怕的噩梦,我梦见羽林死了,天魔入侵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和他打得连衣服都没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
脑洞四 那哥哥死的时候恐怕也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