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丁鱼罐头

二凤李恪父子俩个人粉,非糖粉
嫡庶神教和造谣抠宠史盲退散
天生反骨,坚决不吃任何无脑官方按头硬喂的垃圾

撸狗子的正确方式 1

游戏里的辟邪原身太可爱了,头毛茸茸的好像大狗狗,特别想撸一把,于是有了这个脑洞。时间线,大概是最终战和大结局之间?

纪念那些游戏里被小怪群殴的时刻(……)



“北洛,你看,我们认识也不止一天了……”岑樱略害羞的双手手指交缠。

眼皮子跳了两下,心里有不妙的感觉。

“这应该……不算轻浮了吧……”

无惧天地的王辟邪竟然有了后退的念头。

身穿红白短裙的少女充满渴望,眼睛闪闪发亮犹过长庚星。

“所以,你能让我抱抱吗?”


装逼终有报,天道好轮回。不死不休人前显,哪管身后手残泪。

作为一只辟邪,而且是一只王辟邪,北洛对自己一向很有自信。太岁在手,狂气我有,行走天下谁敌手。当然这一点不论在作为人还是辟都没有变过。

然而夜路走多了,即使是辟邪偶尔也要撞个鬼的。北洛当然不怕鬼,但对着眼前这一片广漠无垠的蓝天碧草,浩瀚深海,他却有些担忧被吞噬掉的惶然。身处世界中心的自己,一时刻是那样的渺小无助……

“你之前妖力已经崩溃,虽因残魂治愈了几分,但西陵一战毕竟损耗太过……”云无月的声音依旧平静,却还是无法抚慰他那颗焦躁的心。

“这个我治不了,只能暂时让你好过些。”姬轩辕无奈地摇头,这让他的情绪更低落了。

“我觉得……大家也不用太沮丧嘛,”岑樱永远是积极向上的,“至少北洛的性命无碍,接下来只要安心修养,我想他很快就会恢复的。”

“没错,主人,你就放心在家园里住下吧,每天的食物和药材我会准备好的。”柿饼的小拳头把胸口捶得砰砰响。

北洛刚想摸摸它的头以资鼓励,看了看自己跟对方差不多大的小白爪子,又默默地放了下来。扫了一眼周围的几尊庞然大物,有些感动,又有点想哭。


拯救人间的辟邪王因为妖力尽失变回了原型,还是迷你幼兽版,不仔细分辨的话,倒有几分像出生几个月的小犬。

异变是在一个夜晚发生的。刚解决了西陵事件的大家决定在岑樱的邀请下去鄢陵暂住两天,算是好好道个别。

从今以后就是天各一方了,岁月鸿沟,人妖殊途,今生恐难有再见之日……刘兄写得浑然忘我,激动之处还不忘用袖子抹两把脸。然而紧接而来的意外把大伙准备离去的脚步又聚到了一起。

“前辈,声音是从东厢房传来的。”

“嗯,还有妖力的剧烈波动。不过有他们俩在应该无妨,去看看。”

推开房门,眼前一片烟雾缭绕,朦胧中可以隐约看到云无月的影子。

“北洛,云无月,出了什么事?”岑樱一边咳一边问。

尘雾逐渐散去,两人这才看清了房内的情况。烧了一半的蜡烛,洒了一桌的茶水,以及……地板上零零散散的男人衣服。

“云无月,北洛呢?”岑樱再次问道。

女子缓缓转过身,先是冲她眨了眨眼睛,再无言地低下头。

另外两人顺着她的视线方向看去,只见女子怀中抱着一只毛色雪白的小动物,像是犬类的幼崽。然而四蹄尖锐,头上两只小角随着沉睡的呼吸声一颤一颤的。

“这个是……”少女一脸惊讶。

一向沉稳的姬轩辕也变了颜色:“你的意思是……它是缙云?哦不,北洛?”

云无月轻轻点头:“虽然有些意外,但的确如此。”

这哪里叫有些……根本是出大事了好吗?!上古帝王的脑子飞转,从北洛的性命安危,到西陵尚存的忧患,就在他考虑要不要拼命继续睡下去的时候,一旁呆立的岑樱慢慢往前迈了一步。

少女双目发直,嘴唇微颤,双手如同做梦一般地捧住脸。

“这,这这,哦,天哪……”

“小缨子?”担心这孩子是不是太吃惊以至于失了魂。

“这实在是……太可爱了!!”

评论(6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